車事
Aug 21, 2023

紐柏林最速電動車輕鬆拿下 Rimac Nevera海放特斯拉、保時捷

德國綠色地獄紐柏林Nurburgring是眾家車廠挑戰的艱困賽道之一,各種最速抬頭讓大家爭個你死我活,而最速電動車款換人當,Rimac Nevera擠下了特斯拉Tesla Model S Plaid,而且還是以近乎海放的程度贏了將近20秒的時間,當然兩者的價格以及性能都不能相比,不過一次就贏了20秒還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Rimac Nevera在紐柏林完成一圈的時間只要7分05.298秒,表現非常驚人。
Rimac Nevera在紐柏林完成一圈的時間只要7分05.298秒,表現非常驚人。

相信大家對於Rimac Nevera這輛車並不陌生,因為在前不久他才破了23項加速紀錄,從靜止加速到400km/h再煞停更只要29.93秒就可以完成,本來就推測他們在紐柏林的挑戰會輕鬆奪得最速成績,但最終以7分05.298秒的成績還是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今年初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好不容易調整出可以擊敗Porsche保時捷Tyacan Turbo S的車款,當時Model S Plaid的成績是7分25.231秒,而Taycan Turbo S的成績則是7分33.35秒。

Rimac Nevera被視為是一款舒適的超級GT車輛,而可以在賽道上展現出這麼強大的性能,代表著車輛在設計以及工程表現上都非常突出,當然這輛車的性能更是一絕,四具電動馬達大創造出1,888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是來到240.8kg-m,不論哪個數據都是驚世的存在,配備了輪胎還是米其林Cup 2 R極致性能胎款,而全球也只有150輛的極致限量身份,相信將會統治電動車世界好一段時間,直到其他超跑大廠開始開發純電車款,才有可能擊敗這輛特別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