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駟編輯群

CARTURE 車勢文化

營運總監 = 鄭捷(Jil)

從「Car & Life-車語生活」、「ca汽車鑑賞」、「CarStuff」 到「 Mobile01」,自編輯、資深編輯、主筆、主編、車訊風雲獎評審再到TVBS「地球黃金線」、民視「時來運轉」、東森財經「夢想街57號」節目來賓,當然也經常以評論或文字出沒於「壹週刊」、「一手車訊」、「時報週刊」等各大專業媒體與出版領域,變的是場域與身份,不變的是對於汽車的熱愛,現為「CARTURE車勢文化」營運總監,以及一輩子的愛車人。
Nov 20,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編務總監 = 李承儒 ( CJ )

自小愛車,小學就把汽車專業雜誌當課外讀物,專科時期因緣際會下接觸汽車媒體業後,便決定以此行為志業,2001年自「AutoNet汽車日報」網站特約記者入行,歷經「ca汽車鑑賞」、「AutoWeek汽車週報」、「CarStuff人車事」與「IsCar」等汽車專業媒體 ,累積網路、平面與數位雜誌等不同性質之媒體經驗。
Nov 19,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主編 = 彭郁儒(Uriel)

從長輩口中得知自小就對汽車有興趣,出社會後雖無接觸相關行業,但每月準時購買汽車雜誌卻成了習慣。因緣際會進入「車主雜誌」與「一手車訊」,中途轉換跑道學習產品推廣與電視台企劃,最終還是回到汽車媒體,種種歷練讓人成長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汽車的熱愛。
Nov 17,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生活&娛樂編輯 = 金詠情

愛車的女生在同儕中算是少數,學生時期工作空檔最大樂趣就是細數馬路上過往車輛喊出車名,近年開始接觸卡丁車享受賽車樂趣。2004年因雞婆幫忙AutoNet網站編輯校稿挑錯字,意外地開始匿名寫外電新聞,並於2019年5月起負責生活與娛樂新聞採訪工作。
Nov 01,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編輯 = 陳英畝 (Acre)

從小即熱愛汽車,從牆上的汽車剪報的拼貼到進入職場就業,一路秉持自己所愛。
平時以機車為休閒、工作為汽車生產相關,生活中離不開車輛的世界。
曾任「車主雜誌」執行編輯、現於車廠擔任產品企劃與實車評價等工作。
Nov 0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