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9, 2024

Cybertruck實際對上911 結果是保時捷大勝

特斯拉純電皮卡Cybertruck的加速很快,在發表會上甚至拖著一輛911還可以跑贏911,但現在有人將兩輛車拿來實測,發現保時捷911還是略勝一籌,但也不能說特斯拉他們是在騙人,因為這次影片當中看到的是使用頂規的911 Turbo S,如果發表會影片當中的車輛是入門的911 Carerra的話,那麼確實很有可能保時捷是會輸的。
Cybertruck實際與保時捷911跑了一遍,最終結果還是由911獲勝,不過這次使用的車型是Turbo S頂規車款。
Cybertruck實際與保時捷911跑了一遍,最終結果還是由911獲勝,不過這次使用的車型是Turbo S頂規車款。

Tesla特斯拉Cybertruck的頂級三馬達版本Cyberbeast擁有多達845匹的最大馬力,在發表會的影片當中更是拖著一輛Porsche保時捷911跟另一輛911進行直線比拼,在當時的影片當中是由Cybertruck贏下了比賽,不過那場比賽只有200公尺而已,但當時Elon Musk表示就算是400公尺,Cybertruck還是可以贏得比賽,而經過了知名汽車工程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計算發現,Cybertruck是不可能贏下比賽的。

現在另一個頻道Throttle House則不走科學計算路線,他們直接找來兩輛車,一輛Cybertruck Cyberbeast,另一輛則是911 Turbo S,顯而易見地不論是靜止起跑或者是再加速表現上,911 Turbo S都拿下了勝利,但必須要承認的一點是911不論是Carrera或者是Turbo S,都比Cybertruck的頂規三馬達車型還要更貴,所以如果要討論價格的話,保時捷可以說是贏的理所當然,而影片當中其實也提到當Cybertruck超過130km/h的時候,其風壓明顯拖累了車輛的加速,看來皮卡先天的劣勢依舊無法避免,相信之後一定會有人把當時發表會的場景重現,而屆時究竟是911 Carrera可以獲勝,還是Cybertruck能夠保持領先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兩輛車實際比拼看得出來Cybertruck的起步還是相當驚人,但Turbo S的中尾速更快。
當時發表時的影片相當讓人驚艷,不過有專家提出若是延長至400公尺的話,Cybertruck不會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