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4, 2019

一直在加速比賽羞辱人的Tesla這下踢到鐵板了(影片)

Tesla Model S因電動車有著強大的性能,且油門一踩即可釋放全數扭力,也因此憑藉其加速性能於各大直線加速比賽狂勝對手,但強中自有強中手日前Model S在一場直線加速比賽中踢到鐵板了。

我們知道電動車不像內燃機引擎,能量須隨著轉速上升才會逐漸湧現,只要油門(電門)一踩就能釋放最大扭力,而Tesla Model S不僅是電動車,而且還具備相當出色的性能,有因此Model S在許多大大小小直線加速比賽都能輕鬆獲勝。但日前卻無法囂張了,因為它終於碰到可以與它一較高下的對手,那就是才甫登場不久的Porsche Taycan,由於Model S派出P100D出賽,因此Taycan也派出最強車型Turbo S應戰。

而結果果然還是跑車出身的Taycan獲勝,而除了在直線加速項目獲勝,於麋鹿繞錐測試中Taycan也以更高的速度輕鬆通過,看來Taycan無論加速或是操控似乎還是比Model S來得更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