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22

看不膩的四輪與二輪戲碼,Porsche 918 Spyder vs. Red bull KTM RC16

除了汽車的加速競爭,四輪與二輪的對決也讓不少車迷津津樂道,這次外媒【carwow】就規劃四輪與二輪對決單元,其中參加車輛更是大有來頭,汽車是Porsche 918 Spyder,二輪則是Red bull KTM MotoGP賽車。

除了四輪的競爭,不時還會有四輪與二輪重機的對決,不論是直線加速或是賽道捉對都讓車迷津津樂道,日前外媒【carwow】就規劃了四輪與二輪的對決單元。此次單元並分安排一般汽車與重機,而是派出當年風雲車壇的Porsche 918 Spyder,二輪部分則是參加二輪賽事殿堂的Red bull KTM RC16。

首先就918 Spyder數據來看,918 Spyder搭載4.6升V8引擎+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系統,在電動馬達助益下擁有最大綜效馬力887hp。KTM RC16則是搭載1.0升V4引擎,擁有270hp最大馬力輸出,雖面動力數據不如918 Spyder強大,但別忘了KTM RC16可是僅有157公斤車重而已,而且還是當家測試車手Daniel Pedrosa親自上陣,基於馬力重量比與二輪特性,應該已經猜到結局了吧。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