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23

改裝才是王道,千匹Honda Integra Type R快到讓Porsche 918 Spyder懷疑人生

918 Spyder於當時是Porsche旗艦跑車,其搭載的4.6升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進而有著887hp最大馬力,但這次它的對手遇上經過大改有近千匹馬力的Honda Integra Type R,至於誰贏誰輸不到終點線前真的很難說。

918 Spyder於2013年推出,在當時是Porsche旗艦跑車,在動力部分搭載的4.6升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進而有著887hp驚人的最大馬力,在此強大性能驅動下0~100km/h加速只要短短的2.8秒就能完成,即使至今其性能也依舊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不過最近則遇到了強敵。

近日外媒替918 Spyder進行直線加速對手的對手是Honda Integra Type R,你可能會懷疑Integra Type R動力才220hp,不僅與918 Spyder不同級別更別說是強敵。當然要與918 Spyder比拚當然不會是原廠狀態參賽,這輛Integra Type R有進行大幅改裝,其最大馬力來到瘋狂的922hp,憑藉這股力量讓Integra Type R能夠緊咬918 Spyder,甚至還讓918 Spyder無力反擊。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