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0, 2021

Ford用Puma Rally 1以電力、宏亮聲浪、敢甩超嗨方式,慶祝羅馬尼亞廠100萬輛里程碑

Ford羅馬尼亞廠日前達到100萬輛里程碑,廠內人員精心佈置來歡慶值得紀念的時刻,並用Puma Rally 1以精湛甩尾特技進行慶祝,但影片最後似乎搞砸工作人員的佈置。

日前Ford羅馬尼亞廠達到100萬輛里程碑,對此Ford則拍攝歡慶影片紀念,片終可看到廠內人員忙著佈置迎接慶祝時刻,而Ford也請拉力車手Adrien Fourmaux開著Puma Rally 1大秀甩尾特技。之所以用Puma Rally 1,不僅因Puma Rally 1將取代Fiesta成為最新賽車,同時也是因應WRC新制的插電式油電賽車。Puma Rally 1動力系統由1.6升Ecoboost渦輪引擎搭配100kW電動馬達及3.9kWh電池組成,此系統讓Puma Rally 1在過程中也能使用純電方式行駛,此外透過動能回收系統,能在煞車或滑行進行充電,當然也可進維修站花25分鐘進行充電。影片最後沒想到精心規劃的甩尾秀竟搞砸工作心辛苦的佈置。

Ford透過影片慶祝羅馬尼亞廠達100萬輛。
Ford透過影片慶祝羅馬尼亞廠達100萬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