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9, 2019

不用擔心沒電,Volkswagen ID.3給你八年電量保證

汽油車最怕沒油,電動車則怕沒電,Volkswagen ID.3不僅給你最多長達550公里里程,而且還給你八年電量保證。

汽油車須仰賴汽油才能行駛,而電動車當然就是要有電才能前進,而Volkswagen目前已開賣的ID.3不僅可依規格等級提供330~550公里行駛里程,但這是最美好狀態,相信不少相費者會擔心在長期使用下電池衰退後是否會很快就沒電。

相較於汽油車有幾年幾萬公里保固,對此Volkswagen為了讓買ID.3車主安心,保證ID.3所搭載的電池在使用8年或16萬公里後仍保有70%電量效能,不僅如此亦提供快充功能,透過具有11kW功率充電器,能於半小時就能提供約260公里行駛里程。

Volkswagen保證ID.3使用8年16萬公里後,電池仍有70%電量效能。
Volkswagen保證ID.3使用8年16萬公里後,電池仍有70%電量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