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2, 2024

Nismo首款電動車Ariya Nismo於東京改裝車展正式亮相

Nissan旗下高性能競技品牌Nismo,在一年一度的東京改裝車展中展出了品牌首款電動車Ariya Nismo。

預計會在2024年引進台灣的Nissan新世代電動車Ariy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搖身一變為動感的Ariya NismoAriya Nismo不免俗地配上了全新的空力套件,融入更多源自賽車的技術,讓Ariya Nismo在高速行駛時可以有更大的下壓力。

而眾人最關心的動力部分,Ariya Nismo是以Ariya e-4ORCE 為基礎衍生,Ariya Nismo將有兩個版本,分別為Nismo B6 e-4ORCENismo B9 e-4ORCE,分別擁有362hp、429hp之馬力輸出,以及560Nm與600Nm最大扭力,各自搭配66hKw、91hKw之電池模組。

除了外觀與動力升級,Nismo也對Ariya Nismo底盤進行重新升級調校,搭配e-4ORCE電驅動四輪控制技術以及專用的255/45R20跑胎,可提供更好的循跡性與操控性。而座艙中則是增配Nismo跑車座椅與飾板。

Ariya Nismo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後,最快有機會在2024年第一季就會在日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