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2, 2023

Nissan又有另一款Nismo車型要來了,Ariya Nismo被捕獲在紐柏林進行測試

在2021年8月Nissan釋出預告將會帶來一款Nismo車型,當時外界就在猜測會不會是Ariya Nismo,不過當時將預告圖調亮之後Note Aura Nismo的可能性較高,後來也果真就是Note Aura Nismo,然而這次Ariya Nismo真的要來了,因近日外媒拍到Ariya Nismo在紐柏林進行測試。

Nissan20218月除帶來車迷期待已久的量產版Z跑車,同時也釋出預告還有會另一款Nismo性能車款,而從所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外界猜測有可能是Ariya Nismo或Note Aura Nismo,然而將圖片調亮後Note Aura Nismo的可能性較高,之後也確認就是Note Aura Nismo。

至於Ariya Nismo呢?近日外媒就拍到Ariya Nismo在紐柏林進行測試,雖車身沒有任何Nismo銘牌,但可以看到測試車有著較具運動化的空力套件,同時輪胎也配置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動力部分一般Ariya雙馬達的四驅版本有著389hp最大馬力,倘若真是Ariya Nismo的話動力輸出勢必也會有所提升,但也先別高興太早,因為先前推出的Z Nismo動力也才提升20hp而已。

近日外媒拍到Ariya Nismo在進行測試,動力部分還不知道規格,但希望不要像Z Nismo才提升一點點。
近日外媒拍到Ariya Nismo在進行測試,動力部分還不知道規格,但希望不要像Z Nismo才提升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