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0, 2024

SUV造成空汙,環保團體對路邊SUV輪胎放氣表達不滿,Tesla Model X無辜遭到波及 無奈表示:我電動車 關我屁事

日前國外環保團體在路上將許多SUV輪胎放氣,並在擋風玻璃張貼宣傳單,藉以表達SUV對環境造成汙染的不滿,但其中有一輛車卻是Tesla Model X,對此車主表示我這輛是電動車耶。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地區甚至地球能有良好的環境,因此各國都會有不少訴求空汙、環保等相關抗議團體,日前英國環保團體就上街發放宣傳單,傳達SUV的油耗會對空氣造成嚴重汙染,但該團體不只是發放傳單如此簡單,為表達內心的不滿還將道路上的SUV輪胎放氣,並將宣傳單放置在該車的擋風玻璃上以示警告,然而有一名車主卻對該團體的行為感到相當氣憤,因為該名車主的車是Tesla Model X,車主也向媒體表示此行為讓我感到被侵犯,重點我已經買電動車來降低排汙。

 

如此看來該環保團體似乎分不清楚哪些是燃油車哪些是電動車,對此環他們在媒體與社群平台的解釋是電動車電池需開採稀土金屬,煞車與輪胎等都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另外還扯到SUV因設計關係也更容易在事故中致人死亡。

環保團體所講述地確實是事實,但將輪胎放氣行為也非常不理智,而SUV事故易導致嚴重傷亡就屬另一議題與空屋環境無關吧。

環保團體抗議SUV油耗會造成汙氣汙染,因此將許多SUV的輪胎放氣,但其中有一輛卻是Model X。
環保團體抗議SUV油耗會造成汙氣汙染,因此將許多SUV的輪胎放氣,但其中有一輛卻是Mode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