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5, 2023

當地表最強電動車Rimac Nevera與McMurtry Speirling Pure遇上F1結果會是?

Rimac Nevera在紐柏林與加速等都創下多項紀錄,McMurtry Speirling Pure則更是可怕,有著千匹與一噸的配置,兩車可說是當今地表最強電動車,然而若是遇到F1又會是如何呢?

Rimac Nevera憑藉著1,888hp/240.8kgm強大動力在紐柏林創下最速電動車寶座,另外於加速甚至倒車速度都創下多項讓其它車難以打破的驚人成績。而McMurtry Speirling Pure則有著更可怕的數據,動力方面僅1,000hp雖不及Nevera強大,但Speirling Pure只有1噸車重而已,而此馬力重量比讓Speirling原型車跑出0~96km/h 1.4秒的成績,兩車都可說是當今地表最快電動車,然而若是遇到F1還能繼續威風嗎?

NeveraSpeirling Pure百公里加速僅1秒多的實力,因此在起步後就遠遠甩開F1,不過隨著距離與速度不斷增加,F1也逐漸縮短和NeveraSpeirling Pure的距離,但很可惜距離不足以讓F1繼續追趕,至於動態起跑F1一開始還能抗衡但隨後又被拉開了。至於NeveraSpeirling Pure兩車又誰更快,起初以為會是Speirling Pure有贏面,但沒想到車重2.3噸的Nevera憑著強大性能推動下成為本次競賽最速者。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