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4, 2023

幾乎和當初概念一樣無改,Renault預告5 E-Tech日內瓦車展亮相

Renault於2021年帶來Renault 5 EV概念車,其方正復古造型向Renault 5致敬,而近日Renault帶來局部圖,並表示車名為Renault 5 E-Tech,同時將會在日內瓦車展進行展演亮相。

2021年Renault帶來Renault 5 EV概念車,看似前衛的設計,但在方正的造型下卻充滿著濃厚復古氣息,同時也向當年帶來Renault 5致敬,而緊湊掀背的身形也加入防刮飾板散發出跨界風格。

近日Renault在官網釋出局部圖,並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帶來Renault 5 E-Tech,雖然目前仍是局部,但從中可以看到Renault 5 E-Tech似乎大量維持當初概念車造型設計,甚至引擎蓋的充電指示燈也保留,當滿電時還會顯示「5」數字,另外車尾也維持「5」元素,但在造型則和概念車有所不同。至於動力部分目前僅表示會有兩種規格,其中為搭載52kWh電池,在WLTP測試下具有400公里續航里程,更多細節將在本月陸續公布。另外Renault在2021年公布品牌電動計畫中也表示Alpine將推出三款電動車,其中首款車型將於2024年登場,如今看來應該就是與Renault 5 E-Tech有關的車型。

Renault 5 E-Tech造型似乎和概念車一樣,引擎充電指示燈滿電時會顯示5數字。
Renault 5 E-Tech造型似乎和概念車一樣,引擎充電指示燈滿電時會顯示5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