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6, 2024

Renault 5 E-Tech開展前搶先曝光

先前從Renault向世界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照片看到5 E-Tech樣貌,而在此之前Renault也有釋出局部圖並預告5 E-Tech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現身,如今於開展前5 E-Tech完整內外照也曝光了。

2021年Renault帶來Renault 5 EV概念車,當時看到該車就相當期待,因為它有著極為復古的造型,同時又融入了現代設計,而在去年底時Renault則釋出量產車5 E-Tech局部圖,並預告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亮相,接著沒多久則在Renault向世界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照片看到了5 E-Tech完整外觀。近日由於車展即將開展,5 E-Tech的資訊也曝光了,先前於局部圖大概就隱約看出5 E-Tech量產版與當初概念車沒有太多改變,如今從曝光照來看也確定5 E-Tech幾乎沒有進行大幅改變,全車散發濃厚復古氣息,部分線條與燈組則呈現現代化氛圍。

5 E-Tech外觀在開展前曝光了。
5 E-Tech外觀在開展前曝光了。

至於規格方面5 E-Tech搭載CMF-BEV平台架構,而該平台則和燃油的CMF-B70%組件共享,其中ClioCapturDacia等車就是基於CMF-B平台建構,而Renault也透露5 E-Tech有著和Megane E-Tech相當的駕駛樂趣。至於動力與里程部分,5 E-Tech具有134hp馬力,配置52kWh電池模組擁有約400公里的續航里程。

5 E-Tech搭載2kWh電池模組具有約400公里續航里程和134hp馬力。
5 E-Tech搭載2kWh電池模組具有約400公里續航里程和134hp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