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6, 2023

隔空交戰互破紀錄 不如面對面直球對決,Tesla Model S Plaid Track Pack vs. Porsche Taycan Turbo S Sport Turismo vs. Audi RS e-tron GT

前些時候Tesla以Model S Plaid打破了Porsche Taycan Turbo S在紐柏林的紀錄,幾天後則有消息Porsche已做好奪回寶座準備,然而與其隔空交戰不如直球對決,對此外媒就規劃Model S Plaid對上Porsche Taycan Turbo S,為了兩車太單調於是乎也找來Audi RS e-tron GT加入一同比拚。

紐柏林是各車挑戰與證明實力最具代表性的賽道,然而除了燃油車與超跑外,近年因電動車愈來愈多也陸續加入了競爭行列,其中於20198月時,Porsche Taycan Turbo74234的成績成為量產電動車最速,但之後則被Tesla Model S73558搶走頭銜,不甘心的Porsche派出更強的Taycan Turbo S73335成績再度奪回寶座,這對於Tesla當然也不是滋味,於是乎讓擁有1,020hp馬力的Model S Plaid出戰,最終725231再破紀錄。

 

關於頭銜一再被奪,有消息傳出Porsche已再次破紀錄要回寶座,但時機一到就會公布,然而看雙方隔空交戰互破紀錄,就有外媒覺得這樣太無趣了,因此就規劃兩車面對面進行直球對決。外媒找來此次直線加速比拚的TeslaModel S Plaid Track Pack車型,而Porsche則是Taycan Turbo S Sport Turismo,為了增加可看性也安排Audi RS e-tron GT參戰。不過直線加速憑的是誰馬力大,在這部分Model S Plaid則較有優勢,因此誰會勝出不難想像。

影片來源 Auto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