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2, 2022

尾燈故障無法正常作動,Tesla召回32萬輛Model Y/Model 3

Tesla的自動駕駛系統不時會出現異常,近期Tesla就針對Model Y與Model 3進行召回,其原因是尾燈無法正常作動,受影響車輛多達32萬輛。

隨著車輛搭載愈來愈多電子配備,其故障頻率也相對不斷增加,而使用許多電子系統的Tesla當然也無法倖免,不過此次不是電子配備或自動駕駛系統出包,而是尾燈故障無法正常作動,使其單側或兩側尾燈無法持續恆亮,但煞車燈與倒車燈和方向燈則仍可正常作動,為了道路使用者安全Tesla已針對受影響車輛進行召回。此次召回車型為2020~2023年 Model Y及2022年10月19至11月5生產的Model 3,召回車輛數共計達32.1萬輛。而隨著召回進行修正,Tesla也表示11月6日後生產車輛已無尾燈故障問題。

因尾燈會無法正常作動,Tesla召回32萬輛Model Y與Model 3。
因尾燈會無法正常作動,Tesla召回32萬輛Model Y與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