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0, 2021

發表前夕的一大亮點!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竟然有輕度越野模式!

Porsche Taycan推出後以強大的性能表現破除外界懷疑是否仍保有品牌精神的疑慮,現在原廠靠著這股熱度趁勝追擊,將推出尾廂空間更為寬裕的Cross Turismo旅行車版本,而且還具備底盤與阻尼可調的輕度越野模式,讓這款電動旅行車都會/戶外使用兩相宜。

Porsche Taycan旅行車版本Cross Turismo即將在今年第一季發表,趕在發表會前先釋出一段輕度偽裝原型車的試車影片,除了行李廂空間更為寬闊的優勢外,令人驚訝的是片中的原型車竟有輕度越野模式,不僅底盤高度可調整並優化懸吊阻尼以利通過礫石路面能取得更佳的行路性。

另外片中也提到後排乘坐餘裕度也有所提升,意味著Taycan Cross Turismo軸距可能比四門版來的更長,此外為了讓喜愛戶外活動的車主乘載更多配備,車頂還增設有行李架,讓這款新車除了保有絕佳的性能表現還多了實用性,成為都會/戶外皆適用的多功能電動跑車;片中並未提及Taycan Cross Turismo的動力規格,但應會比照四門版編成,包含RWD、4S、Turbo及Turbo S這幾款,並依電池容量在馬力輸出上也會有所不同,不過在車重增加的狀況下預估單趟行駛里程約落在400-450公里距離,價格預計也會稍微貴些,但是否如猜測所述等發表會後便能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