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20

Ford電動e-Transit 11/12亮相

Ford正積極佈局電動車,除了Mustang Mach-E休旅車型外,皮卡F-150也有純電版本,而商用市場於年初時已預告要推出電動版Transit,如今就在近日宣布將於11/12進行亮相發表。

為了通過排汙規範車廠紛紛開始朝全面配置電能系統邁進,然而除了乘用車商用車部分也同步進行電能布局,關於這部分Ford在針對乘用車已推出Mustang Mach-E與皮卡電動F-150,商用車部分之前也替Transit導入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透過電能的助益,不僅讓續航里程突破500公里,並且具有56公里純電行駛里程與約70g/km碳排放表現,而在今年3月便預告要推出純電Transit,如今純電Transit於近日有了新的消息,Ford於網路上宣布將在11/12發表e-Transit,不過關於e-Transit資訊目前Ford釋出任何資訊,沒關係因為很快的就會知道了。

Ford Transit 除了有PHEV車型外,11/12將帶來電動e-Transit。
Ford Transit 除了有PHEV車型外,11/12將帶來電動e-Tran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