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靜如紳士 動如戰士,試過很難不愛上BMW i5 eDrive40 M Sport

日前國內迎來了全新世代BMW 5 Series,然而為了因應趨勢首波更是選擇以i5打頭陣,並規劃i5 eDrive40 M Sport與i5 M60 xDrive兩種車型,近日我們則試駕了i5 eDrive40 M Sport,新世代座艙格局、舒適度極佳的乘坐感和踩下電門及彎中的快感,都讓人很難不愛上i5。
Dec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長期試駕】試一天不如試一週,原來Ford Kuga 180的好朝夕相處才知道

一輛車好不好,對於每天都在不同車款間比評的汽車媒體來說,開個幾小時自能七八成揭曉,但除卻性能、配備與價格等淺顯面向,一輛車上萬個大小零組件,總多得是細節值得花更長時間細細品味與比較,正因此,趁行事曆稍有空檔,決定來篇長期試駕企劃,反正出門總要開車,透過每天通勤與週末休閒等例行移動過程,或許得以發掘更多24年式FORD KUGA的眉角。
Dec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試過Mazda CX-60 33T AWD Premium Sport後,終於了解馬自達的堅持了

先前我們試駕了Mazda最新世代休旅CX-60,不過當時只是25S AWD Exclusive車型,並未體驗到CX-60真正實力與直六引擎的魅力和科技配備,如今在試駕過CX-60 33T AWD Premium Sport後,總算了解為何Mazda要堅持直六縱置了。
Dec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移動生活實驗室,電動多人座Kia EV9不只家用更科幻

300萬元,在台灣真是尷尬的數字,看似優渥豐厚,真想買個好東西卻總高不成低不就,特別對於手握此等預算的購車者而言,進階豪華品牌看似游刃有餘,想獲得更多滿足卻難免力有未逮。
Dec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樣跨得剛剛好 ─ Ford Focus Ative Wagon Vignale試駕

Ford在2019年發表現行第四代Focus,陸續建構國產車少見的完整車系,無論是五門掀背、四門房車、性能鋼砲,跨界掀背車、旅行車、性能旅行車等可說是一應具全,到了2023年Ford再補上跨界旅行車Focus Ative Wagon,提供消費者購車新選擇。
Dec 0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不單只是車名跨界,Gogoro CrossOver S真的有跨出新花樣

Gogoro也趕搭跨界風於日前推出全新車型CrossOver S,雖然有著新車名與全新設計,但我們就好奇CrossOver S只是趕搭跨界議題還是真有跨出新本事?
Dec 0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歐林老師果然會教,讓Volvo 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文武雙全

Volvo XC60給人印象就是安全滿分、穩重的車型,但若加上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尤其是那Ohlins懸吊系統,調校功力果然了得,竟能讓我們在山路大呼過癮。
Nov 2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面對挑戰,實力仍在 ─ Ford Kuga EcoBoost®180 ST-Line Sport試駕

Ford在2020年發表現行第三代Ford Kuga,採「雙外觀/雙動力」模式,並以豐富動安全科技與高C/P值,至今皆維持不錯且穩定的銷售表現,但近期面對多款同級車改朝換代,福特六和順勢2024年式Kuga,並增加EcoBoost®180 ST-Line Sport、EcoBoost®250 ST-Line Performance車型,其中EcoBoost®180 ST-Line Sport備受消費者期待,也是本次試駕的主角。
Nov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性能+越野,Ford Ranger Raptor到何處都可以任性撒野

在此之前我們試駕過不少性能車,當然皮卡與新世代的Ranger也有,如今兩者結合成為Ford Ranger Raptor,至於會激出什麼火花還不知道?只知道實車真的很威猛,而且比Ranger還要更帥。
Nov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原來BMW X5 xDrive30d xLine「柴」好開

X5 xDrive40i M Sport與X5 xDrive30d xLine除外觀套件所營造的視覺感受不同外,配備方面也沒有太過明顯差異,重點價格卻有著不小的落差,不僅如此搭載柴油的X5 xDrive30d反而還更好開。
Nov 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