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樂趣滿分 讓人想征服的無聲速度猛獸-Kia EV6 GT

EV6 GT目前擔任Kia的性能車象徵,然而為了能徹底展現EV6 GT性能實力,因此選在歇業四年於7月重啟的大鵬灣賽道進行體驗,此次活動除對久未接觸的賽道感到興奮,也好奇承接品牌性能地位的EV6 GT能耐。
Oct 3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何謂性能跑旅?小改BMW X6 M60i告訴你

先前BMW除帶來小改X5外小改X6也同步登場,相較於X5 X6採斜背設計營造出性能之姿,小改車型透過修飾後進一步提升氣勢,動力也更換引擎型號與加入48V輕油電,搭配 M 跑車化電子懸吊、xDrive四輪傳動、整合式後軸轉向與M 運動化排氣系統,詮釋何謂性能跑旅。
Oct 2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比預期更物有所值 ─ Nissan Kicks e-Power試駕

Nissan在2023年中引進X-Trail e-Power,正式將不充電的電動車科技e-Power導入台灣,接著在10月在引進Kicks e-Power,搶進進口CUV市場。
Oct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甚至更可愛,再試PEUGEOT 408 ALLURE

別誤會,此可愛非彼可愛,取引人迷戀之義而已,「更」字相對的,則是稍早試駕無不驚艷的PEUGEOT 408 GT PREMIUM,那鋒芒畢竟太耀眼,若向來性喜悶騷低調,PEUGEOT 408 ALLURE相形內斂的帥,應該更是你的菜。
Oct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修容 變心,二次小改的Porsche Macan S已達最強完整體

不管你是否認同Porsche休旅車,但不可否認Cayenne與Macan是品牌最受歡迎也最賺錢的車型,甚至也是許多消費者首次購買Porsche的車型,此次試駕的Macan S已進行過二次小改工程,除了外觀與座艙有修容微調外,動力部分也有所調整與進化,可說是邁入電動化前燃油最強版本。
Oct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小改BMW X5 xDrive40i M Sport內外精修戰力升級

BMW日前帶來了小改X5,除在車型編制方面有所調整,外觀與座艙等部分也有進行修改,雖然只是小幅度微調,但搭配配備的升級,整體卻帶來頗有感且更討喜的進化。
Oct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產跨界鴨終於登場 ─ Toyota Yaris Cross潮玩版試駕

小型SUV或所謂的CUV流行好一陣子了,但台灣市場龍頭Toyota卻一直沒有國產化產品,在此之前算是以Corolla Cross跨級距向下應對,如今終於盼到Yaris Cross導入國產上市。
Oct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墊腳依然剽悍,Ford Mustang Mach-E GT無愧野馬招牌

Ford Mustang Mach-E推出後即受到許多消費者注意,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有著休旅身形,但卻掛著Mustang之名的電動車,我們當然也同樣好奇究竟這輛Mustang Mach-E GT開起來到底會是如何?我可以先告訴你,不要將它當作休旅車,因為它就是野馬。
Oct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魔改進化 ─ CMC 新世代CMC Zinger1.5T 5人旗艦型試駕

Zinger可說是國產車中長青樹車款了,上市至今隨著市場轉變,已成為市場中唯一類SUV型態的商旅車,歷年來一職有穩定的銷售表現,為迎接新的時代,中華汽車推出了新改款Zinger,改款成果可說是超乎預期的優異。
Oct 0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實在太好玩了!沒想到竟然能開著Porsche 911 Dakar去玩沙

為向1984年Porsche在巴黎-達卡拉力賽事中第一次獲得總冠軍戰績致敬,Porsche推出僅限量生產2,500輛的911 Dakar,與一般911相比911 Dakar有著更高的車身高度,若你以為加高後的911就不再是911,那就代表你不了解Porsche,可以直接告訴你,911 Dakar不僅一樣還是911,甚至還更好玩。
Sep 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