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誰說SUV不能是手排?Peugeot 3008 BlueHDi MT6試駕

很久沒有什麼車,試駕前就已讓人摩拳擦掌,法系、手排、渦輪增壓,這樣的組合光用聽的就躍躍欲試,更遑論,這些引人入勝的形容詞,還是放在高高在上的SUV裡!
Oct 0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有視角盲點?在批判之前你真的懂Kodiaq車上Area View的使用邏輯嗎??

通常一輛車車身越高、尺碼越大,駕駛對於車身四周的視線死角範圍隨之增加,尤其是距離駕駛雙眼較遠的右前、右側以及車後等區域,受限於車窗玻璃面積,越靠近車身的行人或障礙物越是難以被駕駛目光察覺….。
Sep 3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再次相遇,試駕Mazda CX-9更有好感

2019新年式CX-9增加Apple Carplay、環景輔助、實木飾板等配備,這項消息八月初才於國外發佈,如今國內則以幾乎無時差將其導入,而看似無感的配備增加,但在試駕後卻相當有感。
Sep 2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好玩的Toyota來了! 在試駕過Auris之後全面改觀!

還記得Toyota在今年6月底突如其來的Auris大鵬灣試駕活動,除了對其外型感到驚豔之餘也對新世代的TNGA底盤在賽道上所表現出的強悍實力感到欽佩,如今終於等到和泰提供車輛給媒體試駕的時候,究竟一般道路駕駛與賽道的差別在哪,就讓以下文章來細說分明。
Sep 2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0,0)式的完美,試駕BMW X4 xDrive30i M Sport有感

所謂原點,按通常定義即為各座標軸交叉,亦即標記為(0,0)的那一點,既然所有數線皆有正負,取不偏不倚正中間即(0,0)原點位置,而若將之投射在象限圖,所昭告的,便是全方位均衡的中間價值。
Sep 2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彷彿...記憶中的Mini一樣,試駕Mini JCW有感...

很多人都搞錯最初Mini廣受歡迎的原因了。
之所以可愛,導因於機械與格局配置一拜;怎會如此潮?你想想這般劃時代又強調生活態度的產物,要如何不讓時尚高潮?
Sep 1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柴力變雄厚,更討喜的小改Mazda CX-3 Sky-D試駕

在你心中跨界休旅該有什麼特性?如掀背車般的靈活身手?充滿戶外休閒的氛圍?彰顯個人品味風格的樣貌?試想將這些條件加以組合,你心中是否浮現Mazda CX-3 Sky-D輪廓?
Sep 1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MPV接班人,更時尚的Citroen Grand C4 Picasso試駕

PSA旗下車款在Peugeot 3008/5008「轉職」成SUV之後,原本的MPV車款難道就這麼成為絕響了嗎?不!小改款後的Citroen Grand C4 Picasso以更精美的裡外設計與人性化功能上市,它其實就是7人座MPV接班人!
Sep 1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臨去秋波,驚豔依舊,試駕BMW X6 xDrive35i M Sport Edition

有些人事物,失去了才懂珍惜。
也有些物事人,離別的前一刻就已開始懷念。
舉個例,就像是BMW X6 xDrive35i M Sport Edition。
Sep 0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就是要與眾不同─SsangYong Tivoli 1.6柴油豪華型試駕

要說在台灣汽車市場中挑個夠冷門、夠與眾不同,然後各項設定、配備、安全等都還要跟上時代潮流品牌,我想SsangYong雙龍汽車會是唯一的答案;它多年以來以每月平均約10輛左右的銷量、低調地存在著,始終沒有退出台灣市場,而且持續推出新車,每年也跟著主流市場推出新年式車款一點也沒有因為賣得不多,就停止更新腳步,在2018年,小改款的Tivoli升級5大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給加上,讓它仍有著紮實的產品力在市場生存。
Sep 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