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是一種態度, 試駕Volkswagen Amarok Aventura

生命很短暫,才想著如何鼓起勇氣向隔壁班的女生告白,轉眼間已在考慮這段婚姻究竟該不該繼續走下去;還在為終於考上間過得去的學校而歡呼,回過頭,蹙眉擔心的變成職涯是否終成泡沫或夕陽。
Oct 2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踢」出一個未來!!超質感Nissan Kicks嚐鮮試駕(動態篇)

你覺得,一輛七十幾萬元的國產車該有如何表現?在Nissan Kicks之前,只要夠安全、別太醜就已經阿彌陀佛,想不到,在試駕Kicks之後,竟還能掘出讓開過每個人都眉開眼笑的好多優點!
Oct 2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後國產Hyundai Elantra Sport是真漢子,而非外觀裝Sport套件的花瓶(動態篇)

Elantra Sport於一般行駛有著相當出色的表現,但在賽道上所有反應優缺全都會表露無遺,至於Elantra Sport是否能通過賽道考驗呢?隨我們繼續看下去。
Oct 2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後國產Hyundai Elantra Sport是真漢子,而非外觀裝Sport套件的花瓶(靜態篇)

隨著市場型態轉變,國內房車市場逐漸萎縮,更不用說會讓人興奮的產品,而Hyundai於2017年10月推出Elantra Sport替市場注入了性能血液,如今為了刺激市場於2018年10月將其國產化,並開出不到80萬元的價格,此時此刻的Elantra Sport絕對比當初還更具吸引力,對此南陽更安排於台中麗寶賽車場進行試駕,展現原汁原味的性能實力。
Oct 2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終於,商車不用為安全妥協─中華菱利A190 1.5L 2WD 4AT木床貨車試駕

長久以來,3.49噸以下商用車的安全性未受重視,許多人總是認為商用車只要耐操好載就好,其他都不重要,甚至連保命的安全性都可以無所謂;然而就在眾媒體不斷疾呼、消費者對車輛安全意識抬頭,以及相關法規的制定下,在台灣輕商用車市場的銷售龍頭中華汽車,終於展現商車領導品牌的氣魄,在2018年10月推出全新改款菱利商用車時,不僅全面導入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更在部分車型上將雙氣囊列為選配,瞬間讓菱利成為台灣3.49噸以下商用車中安全配備最齊全的車款。
Oct 2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踢」出一個未來!!超質感Nissan Kicks嚐鮮試駕(靜態篇)

生活中,許多小驚喜總不經意就這麼蹦著出現眼前,就像全新Nissan Kicks,若不曾親身體驗,從未能想過一輛數十萬元的國產小型SUV,也能有這般令人會心愉悅的本領!
Oct 1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此已足以何需攻頂,Mercedes-Benz GLC 200試駕後完全可行

休旅車風潮隨著時間過去卻熱度未減,不過消費者的口味似乎有了變化,不再追求一次到頂的配備,反而單純的配置換取實惠價格成為了市場顯學,因此車廠也順水推舟把某些消費者認為不一定會使用到的功能剃除,以換取更多消費者的認同,因此誕生了這次的試駕主角GLC 200。
Oct 1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當電池不再成為顧慮。Lexus ES 300h跑起來更帶勁!

Lexus大改款ES車系今年七月登台,首波僅推出ES 200 / 250兩款,如今旗艦型的ES 300h終於在3個月後導入台灣,而且還將消費者顧慮的電池保固部分由原本的5年12萬公里一舉提升至8年16萬公里,這無疑讓有意購車的消費者多了購入之信心。
Oct 0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讓每個男人都笑呵呵的大玩具,Volkswagen Polo GTI試駕

在雨過天晴後,終於,如期能夠前往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儘管路途遙遠舟車勞頓,但內心依舊期待不已,不為什麼,只因要試駕Polo GTI。
Oct 08,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菱利試駕之編輯群意見分歧!

藉著中華菱利商用車大改款試駕之際,CARTURE的編輯群也輪番試了一遍,沒想到卻出現了意見分歧的時刻,到底誰說的對,是不是符合你對這款車的預期,快來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
Oct 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