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Volkswagen Polo beats撞到地上

全新第六代Polo不僅搭載MQB底盤,外觀也帶來嶄新的面貌,在現行車型編制中除了Polo GTI會讓人興奮外,還有一款車型也值得好好體驗一番,那就是Polo baets。
Aug 2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員滿載的時尚,Peugeot 5008 1.6L BlueHDi Allure試駕

三代同堂是種喜悅也是負擔,於我而言,喜的是闔家出遊共享天倫之樂的幸福,至於難受的部分,或許只在於得為實際考量,而選擇一輛不夠喜歡的七人座車款代步。
Aug 2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後深覺,2.0升渦輪讓Subaru Levorg更接近完美

在尚未導入前2.0升渦輪動力一直是Levorg的遺憾,也是車主們心中最渴望的配備,如今Levorg終於導入讓人朝思暮想的2.0升渦輪引擎,在車主心中完美的組合搭配,實際試駕是否真的如此?
Aug 1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腳下功夫更上層樓,第五代Subaru Forester試駕

第五代全新Forester日前已在國內正式發表,而且還是亞太區首發規模,先不論外觀改變幅度,新世代Forester擁有SGP、更靈敏的X-Mode與 EyeSight 等三大特點,這也是本次為何Subaru會選在麗寶賽車場試駕的原因。
Aug 1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人生當如是,不只試駕更要試露Volkswagen California Beach!

這些年露營風盛行,漂亮且便利的營區一個一個的開,假日民眾一家子一家子的來,美麗摩爾摩沙遍地的山谷間,露客們彼此間比的不單單是誰更有閒能夠悠然享受生活,更多時候比的是誰有錢買得下更昂貴的露營或炊事道具,如果你向來不尬意輸的感覺,想在這場器材控的軍備競賽裡輕取勝利,直接來台Volkswagen California吧,隨即,就能夠體會露營普拉斯的快感!
Aug 1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愈改愈讓人喜歡 小改Mazda 6旗艦型試駕

小改Mazda 6雖然外觀並沒有帶來明顯的改變,不過在外觀與內裝進行改良升級後卻讓人更加喜愛,尤其是增加MRCC與新座艙格局設計之後。
Aug 0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740i M Sport時,請坐左前座!

「什麼樣的人,現在還會買BMW 740i M Sport這種車?」這是剛拿到這輛雪白大房車時,我對同事說的第一句話。
Jul 2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或許非熱門,但或許Volvo V90 Cross Country是好選擇?

休旅車與旅行車的各自擁護者,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般,為了自己喜愛的一方努力辯論著,有人愛的是休旅車高高在上的視野、出色的黃金三角的地形克服能力;另一邊愛的是更流暢的身形比例、更實用的空間機能、更佳的操控表現等,爭論不休,司空見慣。
Jul 2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需要用特別的標準來看它─Hyundai Porter豪華型框式貨車試駕

多年前,筆者在試完一款商用車並刊出試車報導後,我與另一位同樣試過此車的媒體朋友一起被車商約談了,車商代表對我們報導的觀點有些意見,他認為我們是用一般乘用車的標準跟角度來看這款商用車,對他們的商品不盡公平,事隔多年後,陸續也試過一些商用車,並在試過新款的Hyundai Porter豪華型框式貨車後,我想說的是:一樣是車,都是人在開,為什麼不能用一樣的標準來看待?
Jul 2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只有一個缺點,Kia Picanto X-Line試駕

那天開著Kia Picanto X-Line參加Lamborghini Urus發表,同樣灰色調、同樣Crossover設定,台上要價千萬榮華富貴,樓下不到60萬元和藹可親,細細忖度,Kia Picanto X-Line竟更得我心!
Jul 23,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