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德國留學五育均衡的韓裔高材生,Hyundai Kona試駕(靜態篇)

從年初台北車展亮相,讓人等了將近一年時間的Hyundai Kona終於來了,儘管已知道Kona的樣貌,但實際親眼目睹體驗卻仍讓人驚艷,等這麼久果然值得,Hyundai這韓國品牌每每總是讓人喜出望外。
Nov 3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類比式科幻,Infiniti QX50試駕有感

這年頭許多新車都帶點科幻感,說來玄妙,這種形而上的東西通常不好言傳,簡單說就是少了些機械與機械相連的延續性,就像從撥號電話到數位手機,功能儘管強大,卻總覺少了點Fu。
Nov 2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大改款Toyota Camry Hybrid不僅有顏值還更具內涵,好車不來試駕看看?

相較於近幾年國內低迷的中大型房車市場,Toyota Camry在此級距可說是一枝獨秀,甚至稱其獨霸一方也一點都不誇張,這次的大改款除了顏值變得更高又帶來更多的備戰武器,你說它的對手在哪? 我想應該是回去重新擬定戰略了吧!
Nov 2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我不笨,但Skoda Fabia ACC/AEB的聰明才智,在試駕後讓我懂了

於2018年3月發表的小改Skoda Fabia,如今也正式來到國內與消費者見面,雖然外觀僅微幅調整,不過在配備方面卻大方贈上ACC與AEB兩大安全系統,無疑對上現在消費市場喜好,而1.0升渦輪引擎讓人再次接觸依舊保有好感。
Nov 1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Skoda Fabia 小改款試駕後超有感! 聽說還有WRC 2奪冠驚喜價! (影片)

這次受邀試駕Skoda Fabia小改款,外觀小幅修改後變得更有質感,內裝與座椅樣式也做了微幅修正,重點是現在最夯的ACC、AEB、盲點偵測、恆溫空調通通變成標準配備,售價還比改款前更低! 而且聽說為了慶祝WRC 2賽事奪冠,年底前還有彩蛋驚喜價,到底多少錢還不趕快進來看看!
Nov 1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什麼都對了!!試駕Peugeot 308 SW 1.2L PureTech Allure有感

一輛車,要讓消費者感覺想擁有不難,這就是所謂行銷,但若能令汽車媒體人也覺得想要,複雜度確實高上不少,畢竟鎮日與車為伍,自己需要什麼必然更加清楚,只是出乎意料的,小改款Peugeot 308 SW 1.2L PureTech Allure竟也能讓我不住悠然神往起來...
Nov 1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轉型、有型─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 P250試駕

Land Rover在2002年推出第三代Range Rover與2004年Discovery 3問世後,開啟Land Rover進入21世紀後的轉型開端,旗下車款在保有高度越野能力的同時,變得更親民、更時尚且更為舒適,Land Rover銷量也開始突飛猛進;2011年Range Rover Evoque亮相,搶眼的外型再次讓Land Rover進入新境界,Land Rover從傳統SUV品牌形象中不斷地創新,創造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本次試駕的Range Rover Velar則可以說是Land Rover這10多年來,逐步轉型以來的驚喜之作。
Nov 0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分手總要在雨天,Peugeot 3008 1.2 PureTech Grip Control試駕

有些車,見面不如聞名,期待個大半年的雀躍,總在驅車上路後即被澆了冷水。
也有些車,聞名不如見面,原本以為不過又是個大眾商品,相處下來,卻越覺滋味盎然。
很顯然,Peugeot 3008屬於後者。
Nov 0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集怪獸級扭力、休旅車、七人座特性於一身,快的要你命Audi SQ7

以前從來都沒想過手機居然可以上網、玩遊戲、收發Mail等,就如同也沒想過一輛七人座休旅車既然有著如跑車般的性能動力,而首次與SQ7相遇時就如第一次把玩iPhone般新奇。不過智慧手機確實讓生活更便利,但集多項特性於一身的SQ7也是否如此呢?
Nov 0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 Stinger果然不負品牌最強武者稱號,試駕後我只想將它停在我家車庫

於今年2018台北車展亮相的Kia Stinger,在等了近一年的時間它終於騰出時間跟我們相處,究竟身為Kia首款GT轎跑又是品牌最強車款Stinger有何能耐?就先用三個關卡來秤秤斤兩。
Oct 2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