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19

天阿! Lamborghini Urus竟然輕鬆擊敗Porsche 911 GT2 RS,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影片)

Porsche 911 GT2 RS於紐柏林創下6分47秒3的成績,其性能實力無庸置疑,但日前在紐柏林吃鱉,竟然無法追前超越前方的 Lamborghini Urus,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Porsche 911 GT2 RS擁有絕佳的700hp/76.5kgm強悍性能,更於2017年在紐柏林創下6分47秒3的驚人成績,但日前竟然在拿手的紐柏林出師不利,而這位高手就是 Lamborghini Urus

Urus可不像一般SUV,首先它搭載4.0升V渦輪引擎,擁有650hp/86.7kgm強大性能,因此Urus屬於超跑等級的SUV,就算Urus擁有超跑性能,但應該也不至於能贏實力也不弱的911 GT2 RS,到底是為何戰敗?

首先當天氣候為下雨天,此天候環境不論性能大小對所有車輛來說都是不利因素,尤其後輪驅動的911 GT2 RS更得要小心操控,過程中也須小心壓過水坑導致失控。至於Urus也因雨天濕地不得不放慢速度,但之所以能勝出只因車輛先天有較高離地高度,加上配置四輪驅動系統相對能有更為穩定的循跡表現,倘若是好天乾地那肯定不會是這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