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19

電動小精靈Honda e公佈電池資訊告訴你可以跑多遠

Honda自主開發的Honda e電動車,目前已開放預訂,而日前原廠也公佈了該車電池資訊,當然也包括消費者最關心能夠有多少行駛裡程等訊息。

Honda e是Honda針對未來市場需求所開發的電動車,從造型設計及尺碼可以看出Honda e定位為都會通勤用途,至於所搭載的電池規模能帶來多少續航里程,日前原廠也公佈了這項資訊。

由於Honda e主要訴求為短程用途,因此其電池容量為35.5kWh,在滿電情況下具有200公里續航里程,至於充電部分若採用直流快充可於30分鐘完成80%電量。雖然為通勤使用但Honda仍賦予Honda e應有的操控水準,將電池模組安置於車輛下方創造較低車身重心,並且透過重量分配來達到50:50配重比例,使其不因電動車失去應有的操控樂趣。

Honda e電池容量為35.5kWh,擁有200公里續航里程。
Honda e電池容量為35.5kWh,擁有200公里續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