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4, 2022

歐洲限定50台,Honda e限量版特式車亮相,Max Verstappen也讚賞

小巧可愛的電動車Honda e,上市以來獲得不錯回響,為回饋歐洲消費者,特推出了Honda e限量版特式車。

Honda e限量版特式車採用了專屬的水晶紅車色,並在車頂、車身下緣、頭尾飾板採黑塗裝,再搭配17吋黑色鋁圈,展現獨特風格。Honda e限量版特式車將僅於歐洲市場限量銷售50輛,是至目前最特別的Honda e。

而這回Honda e限量版特式車亮相的另一個亮點是,在F1 Gran Premio dell'Emilia Romagna站前邀請了2021年F1年度冠軍得主Max Verstappen 在義大利Dozza進行試駕,在Dozza中世紀街道間穿梭,Max Verstappen 留下深刻印象,並表示:「Honda e限量版實在太可愛了,它外觀時尚,設計緊湊,駕駛起來很有趣。是一款出色的電動都會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