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6, 2019

因應市場與國家地區需求規範,Lexus也要進入電動車領域

一直以來Toyota與Lexus皆致力於油電系統的開發,如今因市場趨勢與部分國家地區規範使然,Lexus不得不推出電動車因應。

目前許多車廠已著手進行電動車的研發,不過在此之前Toyota與Lexus便很早就進入油電系統的開發,如今可說是油電系統技術的佼佼者,不過對於電動車就並無著墨太多,如今隨著電動趨勢與部分國家限制燃油車等規範,Lexus也表示將會推出電動車因應。

 

為了部分國家地區Lexus未來將會有電動車型。
為了部分國家地區Lexus未來將會有電動車型。

不論是Hybrid或是Plug-In Hybrid,以Lexus油電系統技術而言都有著相當出色的節能表現,不過就趨勢來看,目前中國對電動車有很大的需求與市場,而歐洲之後更有部分國家地區將限制燃油車,如此一來也表示油電車型將無法進入該國家地區,對此Lexus則表示目前已在進行電動車的開發作為因應,不過在此之前於2018年所推出的LF-1概念車就預告會有電動車的可能性。除了電動車的研發,由於現階段汽車正處於轉型階段,因此各種節能系統仍會持續研發。

2018年登場的LF-1概念車就預告會有電動車的可能性。
2018年登場的LF-1概念車就預告會有電動車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