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3, 2019

Mercedes-Benz G-Class 40歲了,那就在水壩橫著走慶祝好了!(影片)

Mercedes-Benz G-Class自1979年問世至2019年,屆滿40周年,Mercedes-Benz近日也公布一段全新宣傳影片,替G-Class暖壽,同時宣揚G-Class強大抵抗地心引力的能力!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輛全新的G 350d,而場景是阿根廷Punta Negra大壩,高度達101公尺,只見影片中G 350d在大壩上橫向行駛,車輛必須具有強大的抗側頃能力,才不會翻落,Mercedes-Benz也藉此機會告訴大家新改款的G-Class仍具備高度越野能力,同時也預計將在3月8日於Mercedes-Benz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布這支影片的幕後拍攝花絮,證明這支影片是真槍實彈上場,並非以特效完成;另外在官方Instagram則會公布拍攝時的四個階段影片,而這些都算是整個慶祝活動的預告開端,未來Mercedes-Benz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