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3, 2018

先看手稿圖解解渴 Volkswagen T-Cross最快11月進行全球首發!

即將成為Volkswagen品牌旗下尺寸最小的跨界休旅T-Cross,已確定缺席本屆的巴黎車展,不過在車展前率卻先公布了內裝的設計手稿,濃厚科技風搭配多達12種顏色的定製化內裝,再再表現出想討好年輕消費者的強烈企圖。

即將成為Volkswagen休旅家族下尺碼最嬌小的 T-Cross,想必已有不少車迷迫不及待想一睹其廬山真面目,不過在真正露臉之前原廠率先公布內裝的設計稿圖,雖然身為SUV家族中尺寸最迷你的跨界休旅,但內裝配置可一點也不馬虎,從圖片可看出搭載了8吋數位儀表及10.25吋的中控面板,在科技感的建構上不言可喻,另外還提供了多達12款的內裝配色,亦可在儀表台、排檔座與車門板間選擇雙色搭配讓車艙氛圍更加個性化。

雖然T-Cross定位在品牌尺碼最小之跨界休旅,不過優異的空間配置依舊提供實用的置物能力,在後座椅背未傾倒之狀態仍保有455公升的後廂置物空間,若將椅背放平則可提升至1,281公升的能力,如想置放如衝浪板這類的長型物品,前乘客座椅背同樣也具備放倒功能,對於空間的靈活性而言T-Cross決不會讓你失望。


T-Cross所採用的底盤與新一代Polo同為MQB A0之平台,不過較為可惜的是因產品定位之故並未提供四輪傳動選項,動力也將延續Polo之編成採1.0 TSI汽油引擎為主力,依等級不同其馬力輸出落在95-115匹馬力之間,雖然本屆巴黎車展不會看到它的現身,不過外界預估11月的聖保羅車展將進行全球首發,量產日期約在明年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