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2, 2018

Volkswagen T-Cross偷跑出來就只為說「I am Safe」

預計於10/25底發表的T-Cross,等不及發表日到來就忍不住先行跟消費者說「I am Safe」,這也表示這位家族新成員有著豐富的安全配備。

在發表之前原廠便有陸續透露出T-Cross相關資訊,4107mm車長設定的T-Cross於家族中定位於T-Roc之下的入門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企圖搶佔現行盛行的跨界市場。

從此次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來看要強調T-Cross的安全性,不難想像屆時T-Cross將會配置碰撞預警主動式煞車、行人碰撞偵側煞車、車道維持輔助、盲點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除了安全T-Cross也相當具有實用性,搭載A0 MQB底盤模組,其置物空間透過後座前後移動功能有著385~455公升,配6/4分離座椅更可將置物容積擴增至1281公升。而動力車型編制規劃四種選項,其中汽油方面有1.0升TSI(95hp/110hp)、1.5升TSI(150hp)等三種規格,及95hp的1.6升TDI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