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0, 2020

Volkswagen最新休旅Nivus,6月巴西登場亮相

2019年底Volkswagen公布將於巴西市場推出的小型休旅車名為Nivus,如今這款新作品日前也發布了偽裝照,並表示將於6月便會在巴西登場亮相。

早在2019年8月時Volkswagen便表示將會針對巴西市場推出小型休旅車型,而同年年底時則公布該車車名為Nivus並帶來車側輪廓圖,如今關於Nivus原廠日前進一步公布完整實車照,只不過是披覆著偽裝現身。

儘管如此還是能從中看出Nivus有著Volkswagen最新的家族樣貌輪廓,而車身方面雖並未公布資訊,不過由於NivusMQB A0平台建構,因此可想預計會有著與T-Cross相近的尺碼,另外從影片中也看見Nivus有配置數位儀表。至於動力規格部分,Nivus會搭載1.0升三缸渦輪引擎,擁有126hp最大馬力並配置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由於原廠已公布Nivus偽裝照,相信不久便會公布,對此Volkswagen也表示預計Nivus於6月便會先行於巴西登場,年底則於南美洲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