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1, 2024

興致降低 就連對電動超跑也無感,Aston Martin純電跑車延到2026年

面對電能趨勢專注極致超駕性能的超跑也只能棄燃油朝電動發展,其中Aston Martin已確定和Lucid合作預計2025年推出電動車,但計畫有變近日Aston Martin表示電動超跑要延期了。

關於電動超跑發展,Aston Martin在合作對象Britishvolt倒閉破產後,則找到新的合作對象,將會和Lucid合作開發電動車,當時預計2025年就會現身,不過近日這項計畫則有了改變。

電動車市場目前正處於退燒階段,多數分析師也不看好今年市場表現,然而消費者對於電動車興趣與需求降低並不只是針對一般或豪華品牌,就連超跑亦是如此。近日Aston Martin就表示現今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已不如先前預期,因此決定原定2025年的電動超跑將延到2026年推出,現階段將會先行推出PHEV系統,而率先登場的就是會在今年現身,搭載4.0升V8渦輪加電能的Valhalla

市場需求降低,Aston Martin電動超跑將延2026年。
市場需求降低,Aston Martin電動超跑將延202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