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4

全新頭燈設計加上車機系統更新 Skoda Octavia中期改款來襲!

Skoda在先前就已經預告2024年的一開始將會推出中期改款的Octavia,在這次的改款當中他們將會讓車頭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而其正式發表的日期將會在2月份,現在我們只能透過原廠釋出的短片來窺知一二,另外就是外媒捕捉到該測試車輛的身影可以發現,其內裝將會跟上福斯集團最新的設計,其螢幕以及車機系統都將會擁有最新的科技呈現。
中期改款的Skoda Octavia將會在2月份正式發表,不過目前的預告片就可以發現日行燈組設計完全不同。
中期改款的Skoda Octavia將會在2月份正式發表,不過目前的預告片就可以發現日行燈組設計完全不同。

雖然現在我們還沒迎來Skoda Octavia改款的正式發表,不過他們已經宣佈會在2月份推出這輛車,但在2024年的一開始,原廠率先釋出的一段短片來彰顯這輛車的特別之處,這個短片只有車頭的片段,並且是被布幕蓋上的車頭,因此露出的只有發光的燈具組,從這當中可以發現其日行燈造型有了重大變化,中央凸出來的光條將會與水箱護罩相連,而其水箱護罩也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改變,除此之外中央的Skoda廠徽也散發著淡淡的光芒,意味這這輛車的廠徽將會有更顯眼的呈現。

雖然車尾部分尚未公布,但預計在燈具組可能會與車頭有呼應的配置,內裝部分從外媒的間諜照可以發現將會搭配全新的車載娛樂系統,其實這也是Volkswagen福斯集團的策略,讓集團旗下的各個品牌在螢幕使用更為一致,因此預計Octavia將會擁有最新的科技,而動力部分與現行車款不會有太多改變,但是首發車款當中應該會有PHEV的選項,而純電動力部分可能還要再等等,目前預計將會在2025年之後才會看到,另外RS性能版本應該會在2月首發之後不久就推出,性能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目前原廠僅透露了16秒的短片,只能確認日行燈的不同以及發光的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