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23

Subaru展出Subaru Sport Mobility Concept,是否會再推出雙門跑車呢?

近年,多家日本車廠陸續都有復興80~90年代雙門跑車的計畫,而Subaru也曾推出過一款名為SVX的雙門跑車,在首屆日本移動展中,Subaru展出了一款Sport Mobility Concept,讓SVX復出露出一絲絲的機會。

Sport Mobility Concept為一款電動概念車,且特別的是其駕駛座是設置在座艙的中央,Subaru並沒有公布太多Sport Mobility Concept的詳細資料,僅表示Sport Mobility Concept表達了Subaru在電動化時代提供駕駛者可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感受非凡必駕駛樂趣。

而在SVX停產後,Subaru除了在1990年代末期推出過Ipreza Coupe外,就未有雙門跑車產品,在電動車時代來臨前,Subaru在日本移動展中展出Sport Mobility Concept,是否意味其有可能再未來再推雙門跑車?應該會讓Subaru迷們非常期待。

SVX最特別的就是半截車窗設計。
SVX最特別的就是半截車窗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