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7, 2022

台灣Subaru Solterra不受召回影響,預計8月左右上市,努力達成8月交車目標

近日Toyota bZ4X因輪轂螺栓在嚴苛行駛條件使用後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因進行召回動作,而雙生車Subaru Solterra自然也有相同問題,至於國內是否有受到影響,經了解Solterra預計會在8月左右上市,並且努力達成8月交車目標。

近日Toyota bZ4X輪轂螺栓在嚴苛行駛條件使用後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對此Toyota已於全球召回2,700輛bZ4X,國內部分受影響車輛數共88台,但目前尚未發生此狀況,不過為顧及安全則預防性的進行召回。然而此問題當然也影響到雙生車Subaru SolterraSubaru部分受影響車輛共2,600輛同時也宣布召回。

國內方面由於Solterra尚未上市,在沒有交車情況下因此也無需召回,至於是否會影響既定計畫,經了解Solterra會按照計畫於8月左右上市發表,至於交車時程雖受召回影響,但努力達成8月陸續交車目標。

國內Solterra不受召回影響,預計8月左右發表與8月交車。
國內Solterra不受召回影響,預計8月左右發表與8月交車。
許多消費者選購雲霧藍車色。
許多消費者選購雲霧藍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