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8, 2023

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失靈,Tesla在中國旗下所有車型 110萬輛全數召回

Tesla前已陸續因尾燈故障、連桿鬆脫、半自動駕駛系統等問題進行召回,而近期在中國則因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失靈進行召回,此召回並非單一車型,而是旗下所有車型,車輛數多達110萬輛。

車輛召回時有所聞,其中Tesla在此之前已因尾燈故障、連桿鬆脫、半自動駕駛系統等問題進行召回,近期Tesla在中國則宣布召回,因車輛配置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失靈,使其鬆開油門踏板仍會持續提供能量,導致車輛不僅無法減速甚至還會持續加速。此次召回並不是單一車型出現問題,而是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等旗下所有車型皆有此瑕疵,召回車輛數預計多達110萬輛,而這也幾乎是Tesla在中國至今的所有銷量數。至於解決方式Tesla將透過軟體更新來修復。

因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失靈,Tesla在中國召回旗下所有車型,受影響車輛數預計達110萬輛。
因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失靈,Tesla在中國召回旗下所有車型,受影響車輛數預計達110萬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