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7, 2023

備戰2023年MotoGP賽季,BMW M2安全車正式亮相!

隨著2023年MotoGP賽季即將登場,BMW也公布了最新的M2安全車規格資訊,且今年也是BMW作為官方用車的第25周年,對雙方而言密切的合作關係更是難能可貴。

今年BMWMotoGP賽事所打造的M2 Safety Car,在外觀部分配置有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包含升級版排氣系統、碳纖維後視鏡外蓋、車尾擴散器及尾翼等,另外為了因應賽事需求還在車頂裝設有警示燈,並以藍、紅、白塗裝凸顯經典的M Performance精神;車艙內主要增設有防滾籠、Recaro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滅火器等安全配備,其餘多呈現原廠配置模式。

動力輸出並沒有做調整,仍維持與標準版M2相同可輸出460匹最大馬力的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為4.1秒。另外BMW除了提供安全車外,周邊的醫療車及官方用車皆是由該品牌所負責,全新的M2 Safety Car也將在下週MotoGP葡萄牙開幕站登場,熱血車迷們你們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