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6, 2022

MotoGP歷來Safety Car首款純種賽車 ─ BMW M2 CS Racing 2022年上陣

已與MotoGP合作多年,提供官方Safety Car與官方用車的BMW,在BMW M問世50周年之際,2022年新賽季將由M2 CS Racing接下主Safety Car的任務。

1999年以來,BMW開啟了與MotoGP的合作關係,BMW M GmbH以旗下市售車Safety Car,但本賽季不同的是,M2 CS RacingMotoGP歷來Safety Car中第一款純種賽車,展現與紀念BMW M在高性能車與賽場上的卓越表現。

M2 CS RacingBMW M Motorsport為統規賽開發的純種賽車,具有450hp最大馬力,並配有賽車專用駕駛輔助系統,包括:ABSDSC、具獨立冷卻配置的機械限滑差速器,以及特製的專屬傳動軸與碳纖維車頂,配上紀念50周年的專屬彩繪。而為擔任Safety Car任務,依照慣例增配車頂與車頭警示燈。

除了M2 CS Racing擔任主Safety Car外,BMW MMotoGP官方車隊,還將提供其他車輛,包括: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M5 CSM8 Competition Gran Coupé也會投入Safety Car輪替任務,同時X5 M Competition將擔任Medical Car,還有兩輛BMW M 1000 RR則會擔任Safety Bikes;此外,全新的BMW i4 M50電動車也將投入FIM Enel MotoE World Cup電動機車賽事的Safety Car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