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22

Sony Honda Mobility首款電動概念車將於明年CES展現身

Sony與Honda 6月宣布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之後又預告首款電動車將於2025年開賣,而近日Sony Honda Mobility釋出影片預告將於明年1月的CES展帶來首款概念車。

Sony2020CES展帶來Vision-S概念車,之後又公布車輛路試影片,種種行為都讓外界猜測是否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果然在今年6月時就宣布和Honda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雙方合作則是各司其職,其中Honda當然就是負責擅長的車輛開發製造,而Sony便運用自身強項提供影像、通信、網路及各種娛樂技術等技術。

關於車輛資訊方面,由於未來會朝自動化駕駛努力,同時為和Tesla一較高下,先前Sony Honda Mobility就透露若將Sony擁有的娛樂技術與服務導入至車內會是非常有趣的體驗,當然要納入PlayStation 5也是可行的。至於車輛何時問世,先前Sony Honda Mobility已預告2025年以線上方式開賣2026年交車,而近日則釋出影片欲將在明年1月的CES展帶來概念作品。

先前Sony Honda Mobility透露若將Sony擁有的娛樂技術與服務導入至車內會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先前Sony Honda Mobility透露若將Sony擁有的娛樂技術與服務導入至車內會是非常有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