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6, 2024

Honda與Sony成立的Afeela電動品牌還會有新作,2027年將陸續推出SUV和入門房車

Sony與Honda合作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進軍電動車市場,並於2023年的CES展公布電動品牌Afeela上線,而今年CES則展出原型車,然而這僅是第一步而已,因為之後還會有SUV和入門房車會陸續登場。

汽車轉向電動車讓不少品牌跨產業投入開發競爭行列,其中Sony就在2020年CES展上發表純電概念車Vision-S,2022年則進一步和Honda合作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隔年於CES展則公布成立Afeela電動品牌,在今年CES展更用PS5搖桿將原型車開上台,由於已到了原型車階段,這也意味著離正式量產不遠了,對此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預計2025年就會進入生產,2026年將在美國上市。

Sony Honda Mobility在今年CES帶來首款原型車。
Sony Honda Mobility在今年CES帶來首款原型車。

然而對於Sony Honda Mobility來說成立Afeela電動品牌和將首款原型車量產只是計畫第一步而已,未來當然還會有其它作品,而這部分其實在2023年的CES展就有透露,而近日則有進一步消息指出預計在2027年會推出現今市場主流的SUV,2028年則會帶來尺碼更緊湊售價更經濟的房車。

2027年將會進一步推出SUV,2028年則會帶來更經濟實惠的房車。
2027年將會進一步推出SUV,2028年則會帶來更經濟實惠的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