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3, 2022

買不到PS5,那就買Sony Honda Mobility電動車

Sony與Honda 6月宣布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之後又預告首款電動車將於2025年開賣,然而為了與Tesla對抗及因應自動化駕駛趨勢,近日則表示不排除將PlayStation 5導入至車內。

SonyHonda 6月宣布成立Sony Honda Mobility,之後又預告首款電動車將於2025年開賣。隨著電動技術愈來愈成熟,續航里程表現已是吸引消費者青睞的重要條件,但有鑒於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漸趨成熟及未來朝自動化駕駛邁進,駕駛會逐漸遠離方向盤,因此車輛所搭載的娛樂系統將會是下一階段競賽項目。

對此Tesla目前就已提供YourubeDisney+Netflix與遊戲等功能,為了和Tesla一較高下及吸引消費者目光,近日Sony Honda Mobility透露未來電動車的娛樂系統。

在影像、網路和娛樂技術,Sony都是在業界的佼佼者,而在Sony Honda Mobility電動車又是負責該項目,對此近日表示若將Sony擁有的娛樂技術與服務導入至車內,將會是非常有趣的體驗,當然要將PlayStation 5納入系統也是可行的。

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要在娛樂系統導入PlayStation 5是可行的。
Sony Honda Mobility表示要在娛樂系統導入PlayStation 5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