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22

Nissan新一代X-Trail在日本上市創紀錄,兩週接單超過12,000 台

Nissan新一代X-Trail於2022年7月25日正式在日本上市,截至8月7日,短短兩周接到了超過12,000張訂單,成為X-Trail車系史上最快接單破萬的世代。

新世代的X-Trail在日本提供了e-Power油電混合動力VC 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兩種動力系統,並有先進e-4ORCE電子四輪傳動,以及全面導入ProPILOT智駕輔助系統,展現優異賣向,果然在日本上市後就大受歡迎,不過與台灣消費者購買SUV時偏愛二輪驅動有所不同的是,在首波購買X-Trail的日本消費者翁,有超過90%是選擇四輪傳動車型,另外,在車型等級部分,則有超過60%是選擇了頂規的「G」車型。車色部分則是Brilliant White Pearl白最受歡迎。此外,也有超過70%的買家選配了NissanConnect 導航系統。

至於新X-Trail在日本上市兩週後,截至8月7日實際的訂單量為12,213張;其實全新X-Trail也被台灣媒體視為近期可望引進台灣最重要的新產品之一,最快有機會在2022年底前導入,不過在世界整體局勢仍未穩定下,引進時間仍有變數,對於Nissan來說,在台灣市場已經好一陣子未導入全新世代產品,若能加快新X-Trail的導入速度,勢必會為Nissan注入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