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9, 2022

因應爆炸性成長,BYD將提高月產量至30萬輛

先前我們報導BYD今年上半年已銷售超過64萬輛電能車,快速成長的成績已擠下Tesla,而日前則有報導指出由於銷售不斷成長,BYD應會在近期將月產量提升至30萬輛以應付銷售。

BYD今年電能車爆炸性成長,6月份銷售已有13.4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直至上半年更是累積超過達64.1萬輛,與2021年上半年相比增加48萬輛,成長幅度高達315%,而該成績也擠下Tesla上半年56.4萬輛。BYD如此亮眼成績受惠於位於中國深圳、西安、長沙、常州、福州與合肥等工廠,反觀Tesla的上海工廠因先前封城大受影響,如此讓BYD有機會一舉超越。除了上半年銷售亮眼,據報導BYD目前已累積超過70萬張訂單,為能消化與應付不斷成長的業績,BYD將在近期將月產量提升至30萬輛。不過隨著解封Tesla工廠也加緊腳步恢復產能,下半年相信能要回領先地位。但其實需要關注的是中國汽車銷量地位與品牌快速成長崛起,未來會對全球車事帶來哪些影響?

BYD上半年銷售大幅成長,據報導會將月產量提升至30萬輛來消化訂單。
BYD上半年銷售大幅成長,據報導會將月產量提升至30萬輛來消化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