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22

Chevrolet揭開Blazer EV SS面紗,預告7月發表

先前Chevrolet就有釋出影片預告要帶來Blazer EV SS,而日前Chevrolet就在官網公布Blazer EV SS車圖,但也僅一張照片而已,不過有預告Blazer EV SS即將在7/18發表。

為跟上電能趨勢Chevrolet已陸續推出Silverado、Bolt等電動車,而在之前也釋出影片預告將會帶來純電版Blazer EV SS,如今近日原廠就在官網公布車圖。但很可惜目前所公布的訊息僅有一張照片,但從照片可以看到Blazer EV SS為和Blazer SS區隔,Blazer EV SS於水箱護罩有進行調整,下擾流飾板與側裙也換上新造型,此外廠徽也導入光源並使用光條與日行燈串聯,藉以營造出未來科幻視覺感。至於動力規格原廠並未透露,但相信應會搭載Ultium平台及具有800V快充功能,續航里程預計也會有500公里以上水準。其餘細節就待原廠公布,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因為Blazer EV SS將於7/18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