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3, 2022

汽車版鐵達尼號,Felicity Ace運輸船與4千多輛車沉沒海底

2/10從德國Emden開往美國羅德島Davisville的Felicity Ace運輸船,於2/16發生起火燃燒,經過多日搶救中於將火勢撲滅,但後來在拖救船隻時,但因天候與船身受損,於3/1宣告救援任務失敗,4千多輛豪車全數沉沒於葡萄牙亞速爾群島220海里。

載送PorscheAudiBentleyLamborghiniVolkswagen等四千多輛豪車的Felicity Ace運輸船,於2/10從德國Emden開往美國羅德島Davisville,但是途中於2/16亞速爾群島外海100多公里處卻發生起火燃燒,當下船上22名船員隨即棄船之後也順利獲救,而救難團隊也立即進行滅火動作,但船上有電動車導致火勢難以撲滅,據傳經過一星期才完全將火勢撲滅。在此之後拖救船就開始進行將Felicity Ace運輸船拖至安全地帶,但無奈天候環境不佳,加上Felicity Ace運輸船身遭大火而受損驚不起海浪拍打,因此在拖救過程船身就傾斜45度,而這也加重救援難度,最終於3/1早上Felicity Ace運輸船與四千多輛車在亞速爾群島外海220公里除沉入大西洋底。

2/16起火燃燒的Felicity Ace運輸船,經過搶救滅火後,最終於3/1船隻與車輛還是沉沒海底。
2/16起火燃燒的Felicity Ace運輸船,經過搶救滅火後,最終於3/1船隻與車輛還是沉沒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