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6, 2021

BMW i7到底多厲害? 耐候試車影片讓車迷一探究竟!

BMW i7純電豪華大型房車目前正處上市前的最終測試階段,為讓消費者提早了解這款車的性能與優勢,BMW特別發布了一部在全球各地極端環境的測試影片,以驗證電池、馬達及各部件在如此嚴苛環境依舊能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

BMW為了替i7這款重量級豪華大型房車在上市前做好準備,特別在網路上放了一段於全球各地極端環境下的測試影片,影片中在高溫的沙漠環境下不僅考驗著車輛的散熱能力,還必須抵抗灰塵、崎嶇路面及高度差異的地形變化,同時還要考驗高溫環境爬高山對動力輸出的影響,以讓工程師對不同的溫度條件進行動力調整與電池系統的管理,除了針對高溫環境觀察對車輛各部件的影響,工程團隊也須注意空調系統在此條件是否能穩定運作,同時也需觀察內裝材質的耐熱性,以確保車輛在任何環境下皆能擁有最完美的表現。

即便原廠尚未宣布i7的確切動力數據,但據外媒猜測應會搭載120 kWh的電池模組,單趟最高行駛里程可達700公里,同時擁有多款的產品等級供消費者選擇,性能最強悍的三馬達版本最高輸出將可上看600匹以上馬力,目前預估i7將在2022年與其他的新電動車家族一同推出,對這款豪華大型電動房車有興趣的車迷朋友不妨再耐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