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2, 2021

好擊敗之粗勇的Mercedes-Benz X-Class被小蠍子Abarth 595 Competizione輕鬆擊敗

Mercedes-Benz X-Class不僅在市場銷售不佳以停產收場,就連在性能比拼方面也被欺負,除了之前拔河比賽輸人,近日竟然還被Abarth 595 Competizione輕鬆擊敗。

Mercedes-Benz於2017年推出X-Class皮卡車型,不僅補足旗下車型陣容,也試圖擴大市場族群,輸不知消費者不買單,除了歐洲高單價皮卡在其它國家根本沒有市場,以至於X-Class銷量奇慘無比,從2017年推出至2020年銷量共計才32,000輛,因此Mercedes-Benz不得不在2020年讓X-Class停產。而X-Class的慘況還不僅於銷售,其性能表現也無法讓它在比賽項目扳回一城,之前面對Toyota Hilux、Range Rover Sport SVR對手的拔河比賽也都是戰敗收場,如今X-Class再次登場,並選擇Abarth 595 Competizione對手試圖以大欺小取勝。

此次參賽的X-Class為X350d車型,搭載3.0升六缸柴油引擎,動力部分還進行升級,使其擁有320hp/74.4kgm輸出。而它的對手Abarth 595 Competizione則僅搭載1.4升渦輪引擎,動力與X-Class相比也才180hp/25.5kgm而已。X-Class在動力優勢下起步自當取得領先,但誰知Abarth 595 Competizione在後段竟有餘力反超前,而且勝利還不是僥倖,接下來第二回合同樣輕鬆擊敗X-Class

影片來源 Daniel 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