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2, 2021

超過700匹的Nissan GT-R與Ford Mustang圍剿BMW M3 Competition,M3能突圍?

性能車型總是要透過與別車競爭才能突顯與證明實力,日前外媒就規劃BMW M3 Competition出戰Nissan GT-R與Ford Mustang,但此次競爭對M3來說可是非常吃力,因為GT-R與Mustang動力都有超過700匹,而M3才510匹而已。

性能車要透過與其它車款競爭才能突顯與證明自身實力,對此近日外媒就規劃BMW M3 Competition直線加速比賽,同級對手競爭相信大家都已厭煩,因此這次的對手日系性能天王Nissan R34 GT-R與美系猛男Ford Mustang

然而GT-RMustang也非毫無準備就赤手空拳和M3硬拼,其中R34 GT-R在經過強化升級後擁有高達75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有81.6kgm,而Mustang動力也同樣超過700hp來到735hp,扭力峰值則略小只有70.4kgm,但動力數據仍比M3 Competition的510hp/66.3kgm來得出色。從帳面數據來看M3 Competition完全沒有任何贏面,但我只能說德國佬真的很強,剩下的你們自己看影片。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