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22

國外網友自行設計心目中Nissan Skyline GT-R大改款的外觀樣貌!

原廠代號R35的Nissan Skyline GT-R自2007年發表至今已過了15個年頭,大改款的推出計畫時辰目前依舊未知,所以有位名叫Roman Miah的藝術家與汽車設計工作室Avante Design合作想像出R36究竟可能會是啥模樣!

雙方在外觀設計上以輪廓更為剛硬的R34世代作為造型基礎,在四四方方的車燈與保桿處導入LED燈條讓視覺感受更為現代化,並在前保桿處導入兩組大型進風口讓面容更顯霸氣之姿,另外車頭前方設計有下凹的散熱開口,上方在靠近擋風玻璃處則增設兩組藍色進氣口,引擎蓋尺寸也比原本的R34更為放大且向前延伸,呈現車頭比例拉長放大的視覺效果;B柱後傾斜的車頂輪廓、車側腰線、爆龜葉子板則延續現行R35的風格,加上固定式大型尾翼及經典四圓燈的配置下頗具承先啟後之意。

2007年發表的Nissan Skyline GT-R歷經多年也推出過不少小改車型,期間動力也從原本的480匹一路增長到600匹馬力左右,甚至限量的GT-R50馬力還一舉突破700匹大關,可見這具VR38引擎的潛力高深莫測,甚至有重度改裝車能將其炸出破千匹的馬力輸出,這也是R35車型許久未大改款的其中一項迷人誘因,但終究車迷所期待的還是下一代R36車型什麼時候會推出? 原廠目前也無法給出確切的時間點,不過已暗示動力可能會採混合動力或是純電的形式,在未有進一步消息之前也只能看看別人的改造創意過過癮了。